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县科农畜水局召开第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常规巡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县委巡视巡察准备工作,3月31日,县科农畜水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及场站负责人召开工作部署会。

会上,党委书记何军强调,一要做好我局近年来党风廉政、党建工作资料收集,盘点好反腐倡廉、干部任用选拔、局班子中心组学习、党员发展情况和民主生活会等重点工作情况,局班子成员要认真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梳理自身履职尽责情况;二要做好“两联一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资料准备,梳理好存在问题和整改情况;三要梳理清楚中央、省州开展的各项专项检查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各场站要整理好重点项目工程资料。

会后,局长任青云强调,各班子成员和场站负责人要各司其职,按照会议安排,按时做好相应资料准备工作,确保交出满意答卷。(县科农畜水局 刘少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