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开展县城区域“公厕革命”助力黑水城市创文提升文明城市形象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9-08-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关于开展县城区域“公厕革命”助力黑水城市创文提升文明城市形象的建议

提案人肖新斌

提案者意向:主办单位:住房和城乡建设            

            协办单位:县城市管理局                 

            联名提案人:  王宝

提案内容:公厕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现代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之一,随着黑水第三产业的蓬勃发展,城市公厕就显及尤为重要。今年又是我县创建卫生县城的关键之年,科学合理设置公厕,配建公厕,提升城市形象,让游客市民更舒心,让城市更加文明,因此,建议启动县城城区公厕革命。                    

具体建议:据市容风貌规划新建一批公厕或设置活动厕所,提相关管理意见,规范管理,着力提升城市品牌。

黑府办理〔2019〕25号

                             

黑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次会议16号提案

的办理答复

肖新斌等2名委员:

首先感谢您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结束后,县政府主持召开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将您们提出的《关于开展县城区域“公厕革命”助力黑水县创卫提升文明城市形象的建议》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并安排县目标绩效督查事务中心对办理工作进行全程督办。经过认真研究、办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19年6月30日将初步办理结果报县政府。经县政府领导审定,现将您们提出的《关于开展县城区域“公厕革命”助力黑水县创卫提升文明城市形象的建议》答复如下:

为推进“公厕革命”,提升人居环境,2018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对县域内5座公厕进行了提升改造,同年11月完成改造,并落实了专人负责管理。截至目前,县城区域内的所建公厕基本能够满足群众需要,同时,县住建局结合乡村振兴,积极对接县科技农业部门,逐步将“公厕革命”向乡镇延伸,努力保证旅游干线的公厕数量,为广大群众和旅游提供方便。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真诚感谢您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和意见。

请您们将《黑水县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反馈意见表》填写后反馈县政协提案文史学习委员会、县政府办公室、县目标绩效督查事务中心

本答复意见已在“黑水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eishui.gov.cn)发布,敬请您们点击评价,提出宝贵意见。

办理答复单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人:陈光华,联系电话:6722543(办公室)、13558596563(手机)。

                   黑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7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