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规范农贸市场停车场秩序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9-08-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规范农贸市场停车场秩序的建议

提案人三基木

提案者意向:主办单位:公安局                    

            协办单位:城市管理局

提案内容:黑水农贸市场停车场内,挖挖机的停放对坝子造成一定损害,望相关部门给予制止,望那些大货车停放规范。

具体建议:  望相关部门给予制止,望那些大货车停放规范。

黑府办理20194

黑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5号提案的答复

三基木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结束后,县政府专门主持召开提案交办工作会议。会上,将您提出的《关于规范农贸市场停车场秩序的建议》交县公安局牵头办理,并安排县委目标绩效督查事务中心对办理工作进行全程督办。县公安局经过认真研究、办理,于2019年6月25日将初步办理结果报县政府,经县政府领导审定,现将您提出的《关于规范农贸市场停车场秩序的建议》答复如下:

收到提案后,县政府高度重视,赓即组织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局对县农贸市场停车场停车秩序进行规范,要求所有车辆规范停放,同时,为避免挖掘机对停车场坝子再次造成损坏,要求挖掘机停放时必须放平板车,截至目前,县农贸市场停车场停车秩序已规范,乱停乱放现象明显减少。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真诚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和意见。

请您将《黑水县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反馈意见表》填写后反馈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目标绩效督查事务中心。

本答复意见已在“黑水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eishui.gov.cn发布,敬请您点击评价,提出宝贵意见。

办理答复单位:县公安局,联系人:杨东升,联系电话:6722205(办)、13990409925(手)。

黑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