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在校门口设置安全设施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9-08-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关于在校门口设置安全设施的建议

提案人占地斯门

提案者意向:主办单位:公安局                           

            协办单位:教育局

提案内容:为了确保师生的家长出行安全,在学校门口悬挂标示牌,设置减速带        

具体建议:  学校路段悬挂醒目的标示牌,设置减速带,确保师生的家长出行安全。                               

黑府办理20193

黑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17号提案的答复

占地斯门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结束后,县政府专门主持召开提案交办工作会议。会上,将您提出的《关于在校门口设置安全设施的建议》交县公安局牵头办理,并安排县委目标绩效督查事务中心对办理工作进行全程督办。县公安局经过认真研究、办理,于2019年6月25日将初步办理结果报县政府,经县政府领导审定,现将您提出的《关于在校门口设置安全设施的建议》答复如下:

我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切实保障师生出行的生命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涉及学校师生的道路交通事故,维护好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我县拟在9所公路沿线学校门口设立相关标识标牌并安装减速带,目前正在申请专项资金,待资金拨付后立即组织实施该项目,在专项资金未拨付前,在每天上下学高峰时段安排交警执勤指挥疏导交通,维护学校周边路段的交通秩序,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真诚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和意见。

请您将《黑水县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反馈意见表》填写后反馈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目标绩效督查事务中心。

本答复意见已在“黑水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eishui.gov.cn发布,敬请您点击评价,提出宝贵意见。

办理答复单位:县公安局,联系人:杨东升,联系电话:6722205(办)、13990409925(手)。

黑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