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黑水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黑水县全面启动2017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县第五届冰山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确保“2017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县第五届冰山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开展,829日,黑水县召开了“2017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县第五届冰山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筹备工作会。县委书记刘云建、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晓兵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涉旅乡镇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云建作重要讲话,提出了黑水县旅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要求,要创新工作思路,让旅游事业达到富民增收的目的,进一步提升黑水旅游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不断推动黑水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全力打造全国知名秋季旅游目的地。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薇向各领导汇报了彩林节方案(送审稿),县旅游发展局、县文广新局作了相关补充;何晓兵安排部署了筹备工作,同时明确了彩林节的宣传营销方向。(县旅游发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