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黑水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黑水县奶子沟景区参加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观资源与景观质量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8-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2017年下半年创建AAAA级旅游景区景观资源与景观质量评审会在自贡市召开,来自成都市、阿坝州、甘孜州、攀枝花市等13个市州申报的32家景区齐聚自贡接受评审。 

  评审会采取查看电子文档、听取现场汇报的方式进行。各景区按市州排序逐一向评审专家进行汇报,评审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提问、翻阅创建资料,对照景观质量细则进行打分。 

  评审会上,黑水县旅游局和州旅发委分别作了景区资源汇报和推荐,奶子沟的景区质量得到了与会专家和领导的高度认可。奶子沟景区是此次AAAA级景区资源评审会中阿坝州唯一一家申报景区,奶子沟的AAAA级景区创建将为创建黑水县旅游强县以及阿坝州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添砖加瓦。(县旅游发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