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黑水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黑水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旅游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贵富,县人大财经工作委员会主任郑晓辉,及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黑水县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沙石多乡、卡龙镇、芦花镇、色尔古镇等地旅游业发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旅游局负责人关于黑水县旅游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黑水县旅游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县旅游业发展迅速,重大项目有了新突破,旅游发展步入快车道。但也存在旅游资源整合力度不够大,旅游精品路线亟需完善,发展旅游的合力尚未真正形成等问题。 

  调研组提出,一要科学合理搞好全县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整合提升旅游资源;二要加强宣传推介,抓好新兴媒体与传统媒体的结合,注重区域合作,拓展客源市场;三要做好旅游产品的开发和经营,提高综合经济效益;四要加大专业旅游人才的引进与培训,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旅游从业人员队伍(县人大办 余路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