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黑水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黑水县第五届冰山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启动仪式及推介会在蓉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16日, 2017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县第五届冰山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启动仪式及推介会在成都宽窄巷子隆重举行。四川省林业厅副厅长包建华,省旅发委原副巡视员、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柴延祝,民盟成都市委副秘书长张真华,阿坝州林业局副局长张桂林,阿坝州大九旅集团公司冰川分公司副总经理林勇,黑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薇,达古冰山管理局局长文定清出席了仪式;黑水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程勇主持仪式;达古冰山管理局、黑水县旅游发展局分别在会上作了旅游产品及旅游线路推介。 

  

    此次启动仪式及推介会共40余家媒体,12家旅行社,近千名游客参加。启动仪式上,在雄浑与温婉的歌声中,小伙姑娘跳起了传统舞蹈卡斯达温、老人吹起了远古的遗音斯布哩,发出了一张张关于黑水风景、民俗、邂逅的邀请函。包建华、柴延祝、文定清、张真华、张桂林、林勇、邹敬、张薇、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2017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县第五届冰山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黑水彩林我知道”有奖竞答及现场抽奖活动,赠送套票36套,现场气氛热烈,观众踊跃回答问题。冰山彩林季摄影作品展与黑水农土特产品展销同时举行,路人纷纷驻足观赏、购买。(县旅游发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