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黑水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黑水县召开重大旅游产业项目专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黑水县2018年项目组团攻坚工作方案》,524日,黑水县召开了重大旅游产业项目专班工作推进会。重大旅游产业项目专班组长、政协主席王扎,重大旅游产业项目副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程勇,县林业局副局长王建文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重大旅游产业项目专班副组长张薇主持会议。 

  会上,重大旅游产业项目专班办公室主任、县旅游发展局局长雷明全报告了三奥雪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奶子沟彩林公园游客中心项目、沙石多水土流失植被修复和生态治理二期项目、“雅克夏雪山•涤心谷”民宿小镇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就本单位职责发表了意见建议。 

  王扎就如何围绕目标任务和上级要求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乡镇、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整合力量,协调推进;二是要落实责任主体,健全工作机制,坚持加大对重大旅游产业项项目的持续推动;三是要充分认识到重大旅游产业项目工作的重要性,把此项工作作为部门重要任务来抓,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确保重大旅游产业项目有序有力推进。 

  程勇提出,各部门、各乡镇必须积极沟通配合,主动作为,责任落实到人,层层传导压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张薇强调,各乡镇、部门要主动介入项目开展,并详细安排了各部门工作任务;王建文表示,县林业局将全力支持配合黑水县重大旅游产业项目的实施。(县旅游发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