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黑水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五一期间黑水县旅游秩序良好

发布时间:2018-05-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截止51日,黑水县五一假日共接待游客约10917人次,同比增长7%,实现旅游收入约874.88万元,同比增长1.7% 

  一是五一假日期间,全县旅游住宿总体情况稳中有升,受返乡、假日出游等因素影响,全县旅游住宿入住率比平时和往期都有一定增长。整个假期期间,各涉旅酒店食宿设施运营良好,服务质量过关,游客满意度高,无不良投诉。 

  二是五一假日期间,奶子沟乡村旅游业发展势态良好,藏家乐及旅游特色节点在接待游客能力和经营模式情况上都有了较大的改善。进一步迎合和繁荣了黑水县旅游市场,为广大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满足了游客的需求。 

  三是五一假日期间,游客大多以自助游为主的出行方式。3天中成都周边县市旅游的游客更多选择自驾和网上预订酒店等自助旅游方式,通过旅行社参团出游的游客不多。 

通过对我县各景区五一假日期间的游客抽样调查统计,黑水县五一假日期间出游人数和本地旅游人数较往期都有了较大辐度增长。(县旅游发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