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黑水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圣洁冰山 多彩黑水”旅游达人黑水游

发布时间:2018-10-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方位宣传黑水圣洁的冰山,绚丽的彩林、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民俗文化、浓郁的风土人情以及丰富的农特产品,利用2018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县第六届冰山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第九届四川乡村文化旅游节(秋季)热度,持续推动全县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群众稳步增收,加速实现旅游富民目标,让更多的游客了解黑水,来黑水观冰山、看彩林。
    
    10月27日至29日,县旅游局组织旅游达人、网红到黑水县沙石多乡(甲足村、昌德村、羊茸村、杨柳秋村、奶子沟村、干斯坝村)、卡龙沟景区、色尔古藏寨、达古冰山景区进行旅游达人采风和网红直播活动。
  
    此次活动4名网红在花椒、一直播、火山等平台进行直播,每日直播累计超过百万人员观看。3名达人每人/天发布多条原创话题微博,将2条话题微博内容复制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同时每人所发的话题微博都@到活动组办方的官微,微博、微信准确定位至所要宣传报道的点位。直播和原创微博都添加了“圣洁冰山 多彩黑水”的话题。
  此次活动通过不同的平台让更多的人知道了黑水,了解了黑水丰富的旅游资源,为黑水旅游的持续发展,百姓不断增收做了铺垫,同时也打响“圣洁冰山 多彩黑水”的口号。(县旅游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