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黑水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黑水公路管理分局圆满完成“五一”假期道路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安全、顺利出行,黑水公路管理分局根据辖区实际,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切实加强路面管控,圆满完成“五一”期间的道路保畅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启动道路保障预案,明确人员分工,分段包片负责“五一”期间道路保障任务。二是狠抓重点工作。加大道路管养力度,检查维修隧道照明设备,维修更换安全警示标志标牌等道路安全设施。三是持续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效。着力清捡可视范围内的白色垃圾、破旧经幡、哈达等。四是强化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合理布置应急抢通力量,在重要路段定点安排抢险机械设备,道路一旦发生堵塞确保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开展应急抢通工作

期间,共出动养护机械4台次,巡查车8台次,洒水车2台次,投入人力120余人次,清理零星塌方500余立方,飞石20处,清捡白色垃圾0.5吨,共排查隐患2处、整治2处。(黑水公路管理分局 格玛泽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