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黑水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4月黑水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23-04-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是一年之中最舒适的月份

特别适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去看花、赏雪、吃美食

去旅行、记录、分享……

去捕捉春天的美好

去邂逅最美黑水四月天

用各种方式打开4月

生活需要仪式感,就像平凡的日子需要一束光一样,人间4月,就以一场唯美浪漫的日出云海开始吧。

4860米的雪山之巅,当天光划破达古冰川的长夜。

绚烂的霞光铺满天际,浩瀚的云海、银白的雪山、冰川在日出的渲染下闪闪发光。

站在观景平台与浩瀚的云海对话,与艳丽的日出对话,与8.25平方公里的冰川对话……

还可以在海拔最高的咖啡馆品一杯最孤独的咖啡,面朝“大海”,白云相伴,饮一段旅途浪漫。

如果说达古冰川的日出是人间绝色,那三奥雪山的日出便可以说是刚柔并济,神秘辉煌。

“品”字形的三座雪山似巨型金字塔状排开,威武雄壮。

终年不化的积雪在日出的照耀下显得金光灿灿,“日照金山”的神奇景色跃然眼前。

而换个角度,阳光开始妩媚深情,温柔地抚摸着洁白的山顶,美好又治愈。

若论徒步,则不得不再次提到三奥雪山,众多徒步者的天堂,也是“人生的第一座雪山”。

三奥雪山由三座雪山组成,主峰奥太基海拔5286米;奥太美海拔5257米;奥太娜海拔5210米。

三奥雪山的海拔是非常适合初级登山人员的海拔高度,并且这里有全国基础设施最为完备的登山大本营。

沿途的风景也是绝美至极,草甸、雪山、彩林……总是能让你的徒步之旅充满惊喜。

达古冰川的日出很美,但在达古冰川景区内,还有一处非常适合徒步的圣地——洛格斯神山。

洛格斯在藏语里是“群山守护神”之意。洛格斯神山也是一处集高山草甸、雪峰、瀑布为一体的休闲观赏游览区。

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良好,水量充沛,大小飞瀑流泉21条。

绿意葱葱,流水潺潺,各种野花竞相绽放,非常适合踏青寻春。

整条环线将近7公里,走进洛格斯神山,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

伴随着甜蜜的花香和清新的泥土香,将春日的美好尽数献上。

4月下旬,天气开始暖和,黑水各个地方的杜鹃花也开始争艳怒放,勾勒出一幅幅绝美的杜鹃花画卷。

得益于特殊的冰川地质以及山顶终年的积雪,达古冰川的杜鹃花与山顶的雪域风情互相成就。一半花开一半冰雪,一半冬姿一半春色。

卡龙沟的杜鹃花娇艳妩媚,却不张扬,悄悄地绽放在卡龙沟的山沟间、树林里,星星点点,无私的妆点着群山。

而在四美沟,一团团一簇簇的杜鹃花便成了这里的主角。

娇艳欲滴的杜鹃花,簇拥在枝头,盛放在四美沟的青山绿水间。一片片嫩白、鹅黄、淡紫……美不胜收。

如果生活有开关,那和朋友一起露营就是一键快乐。

不妨乘着春风进行一场露营出逃,住进春天的怀抱里。

三奥雪山不仅是徒步者的天堂,还建有3000平方米的专业露营地以及童话里的三角露营小木屋。

露宿于雪山之下、山谷之中,邂逅春风、与绿野相拥、与好友相聚。

入夜之后,万籁俱寂,所有的嘈杂都在此刻褪去,只留下漫天的星空和月色将黑夜温柔。

春日里最惬意的事莫过于寻一处治愈的地方,躲一回外面的喧嚣,偷得浮生半日闲。

隐于山林、藏于云端的嘎尔庄园,坐落于羊茸村旧址。是在古寨风貌上进行改造修葺的高端藏式民宿院落。

在这里,你可以遥望远处连绵的青山,吹一吹春日的清风,也可以围炉煮茶话家常。

或者随意地漫步,参观庄园里的藏茶博物馆,去特色酒吧寻一丝微醺……

山脚下羊茸哈德的山间画里,背靠森林,面朝大山,幽深清净,悠闲自在。

清新雅致的装修、广受好评的“张氏料理、花样调酒以及精酿啤酒”、还有贴心的服务和完善的设备使得这游客络绎不绝。

你可以到森林间捡一些松木枝,搭起烤架来个户外BBQ,来一场户外的小型聚会。

也可以翻阅一本旧书,走进书中世界,去画室绘一幅山间画,躺在林间的吊床上感受时光……

黑水春色正璀璨

最美人间四月天

不负春光不负美

相聚黑水,一起正确打开春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