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黑水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黑水奶子沟彩林公园旅游区获评2023四川十大避暑胜地

发布时间:2023-08-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发展的文化内涵,深入挖掘并展示一批四川夏季旅游资源,提升四川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形象,推动文旅融合发展。8月22日,由四川日报全媒体主办的“2023四川避暑胜地推介活动颁奖典礼暨乐至‘荷’您清凉一夏文旅推介宣传活动”在资阳市乐至县举行,黑水奶子沟彩林公园旅游区获评2023四川十大避暑胜地。

据了解,2023四川避暑胜地推介活动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全省21个市州近200多个景区(景点)通过推荐或自荐的形式报名参选,受到380万余次网友点赞。经过初审、网络展播、网友点赞、文旅专家打分等多个环节,推选出一批优质、特色避暑胜地。其中,翠云廊景区、峨眉山景区、四姑娘山景区、九寨沟景区、洪雅玉屏山景区、沐川竹海景区、黑水奶子沟彩林公园旅游区、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天马山旅游度假区、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荣获“十大避暑胜地”称号。

黑水奶子沟彩林公园旅游区位于黑水至马尔康的要道之间,与红原大草原相连,是亚洲最大的八十里天然彩林,享有八十里画廊的美誉。夏日的黑水奶子沟彩林公园旅游区更是游客们的避暑胜地,这里植被丰茂,阳光灿烂,氧气充足,奶子沟八十里彩林风情谷身处深谷独享清幽雅静,是个天然大“氧吧”。

不同于秋天奶子沟彩林紫红、粉红、橘红、金红、深黄、草绿、黄绿、棕红、褐色树木形成“万类霜天竞自由”的壮阔,夏日的黑水奶子沟彩林公园旅游区,散发着一股“清绿”味道,清凉溪水、绿野仙踪,让人流连忘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