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黑水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十月赏秋好时节!来达古冰川,开启一场“好色”之旅吧!

发布时间:2023-10-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有些地方

身未动,心已远

秋天的达古冰川

就是这样一个令人迫不及待的地方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

开启这场“好色”之旅

观赏指南来咯

快快保存下来,即刻就出发鸭!!!


看-五彩斑斓的彩林

秋天的达古冰川,有着自己独特的红叶彩林景观,多姿多彩,让人向往。

不同的地理环境,呈现出低海拔赏彩林,高海拔赏黄叶的奇妙景象;

不同的天气情况,营造出阳光斑驳的彩林、白雪飘飘的彩林和云雾弥漫的彩林;

不同的文化交融汇合,形成了如今别具一格民俗文化;

不同的自然景观,烘托出雪山下的彩林和碧湖里的彩林......

每一种,都令人惊喜


彩林特点:

1.彩林面积亚洲最大:黑水彩林由达古冰川、奶子沟、三奥雪山、卡龙沟、红军大峡谷组成,总面积近3000平方公里,被称为“亚洲最大红叶彩林旅游区”。

2.色彩层次最丰富:枫树、桦树、鹅掌楸、落叶松﹑三颗针等树木品类繁多,随着海拔高低不同,它们渐次经霜。漫山遍野大红、紫红、深红、橘红、粉红、金黄、鹅黄......各种颜色混在一起,华丽壮观。

3.观赏时间最长:从10月初持续到11月底,近两个月的观赏时间,每天都有不同的美,让人流连忘返。

4.冰川彩林结合最好:五颜六色的树叶,在海拔变化中交替上演,山上白雪皑皑,山下姹紫嫣红,冰川彩林同时出现眼前,堪称旷世奇景。

5.彩林藏寨结合最佳:藏羌回汉文化在这里交融汇合,形成了如今别具一格民俗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卡斯达温”、圈德迪等舞蹈和民歌,以及砸酒文化、欢快锅庄等给予游客充分的互动空间。


彩林时间:

地点:索道下站-洛格斯神山-红军桥一带

时间:10月5日--11月15日

地点:神牛湖牛棚子一带

时间:10月6日--11月10日

地点:金猴海-景区大门口一带

时间:10月20日--11月25日

玩-拍照打卡网红景点

在达古冰川,不管春夏秋冬,都各具魅力,雪山、森林、草甸、花海......都是这里不可错过的自然景观,美不胜收。

更有着很多的旅行打卡地,从金猴海开始、经泽娜措、红军桥与红军湖、红运坡、达古湖、情人滩、洛格斯神山、一直到4860观景平台,随手一拍都是靓照,无需滤镜,也能美翻朋友圈。

近期山顶上云海、日出、日落等壮观美景轮番上演,气势磅礴的云海,在金色的霞光中上下翻腾,使达古冰川更加熠熠生辉。

国庆过后,想要错峰出游的大家,最关心问题是不是自己出游那天能不能下雪呀,积雪量够不够呀等一系列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不要纠结了,雪在达古冰川已经不稀奇了,下雪好似家常便饭,打雪仗,堆雪人,拍照打卡这些在达古冰川一一都能实现。

游览完达古冰川,游客朋友们可以启程去自然景观奇特的卡龙沟,这里密林幽深,溪流潺潺,钙化铺长坡,苔藓绿满眼,石林攀险峰,是世人养心洗肺、探幽访秘的神往之地。


吃-味蕾都爱的美食

旅途中,有两美:美景和美食。美景,给你的是视觉的享受和心灵的慰藉;而美食,给你的是味觉的体验和味蕾的安抚。看着美景,吃着美食,才是最美好的事情。

位于索道上站的达古冰川咖啡馆:这里咖啡品类丰富,各类小吃齐全,咖啡厅还设有吸氧房,如果您有高反情况出现,还能到吸氧房休息一下哦。

索道下站的餐厅:这里配备了丰富的自助餐以及面食等,可以满足大家简餐的需求。

黑水县当地美食:酸菜面块、洋芋糍粑、血肠、玉米馍馍等,还能到当地藏家品尝哟。


住-彩林间的藏家风情

达古冰川景区距离黑水县城不远,县城及景区周边酒店、宾馆、民宿众多,交通方便快捷。

如果想体验藏家风情,也可以住在羊绒哈德。

还有坐落于羊茸村旧址的噶尔庄园,它以藏茶文化为原点,定位藏式生活美学品牌。是在古寨风貌上进行改造修葺的高端藏式民宿院落。


你说你的烦恼不是秋天去哪里

而是秋天来达古冰川怎么玩

那看完这篇文章

就出发吧

吃喝玩乐样样都过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