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报道

刘云建深入防控一线 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30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云建深入防控一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先全陪同。


刘云建一行先后走访了县卫计局、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藏医院、沙石多防疫卡点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每到一处,刘云建都都仔细查看、详细询问,全面了解各点位的人员配置、值班安排和过境车辆登记检查等方面工作情况,对他们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好防护措施。


 刘云建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措施上要落实到位到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疫情、采取行动,并做好疫情信息报送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应急联动,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强化工作职责形成联防联控强大合力。要继续加大对外出务工人员、过境人员的排查力度,对已经排查出的要一盯到底,全力组织好排查、监测、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全力保障口罩、防护服、治疗药物等应急物资,规范就医通道,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保障。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区域防控,加强人员密集和公共场所管控,切实做好通风消毒、人员体温监测、卫生环境管理等工作。

刘云建一行还视察了黑水林业局、黑水县林草局等单位。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近期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近期的护林防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