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报道

黑水县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31日,黑水县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晓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全体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县人大常委会、政协黑水县委员会、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相关领导和县委各部委办、群团组织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府直属机构、部门管理机构、州县双重领导机构的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列席会议。


会上,何晓兵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及近期重点工作。他强调,一要在巩固脱贫成效上精准发力,确保稳定脱贫不返贫;二要在推进产业发展上精准发力,构建多极支撑产业体系;三要在推动投资增量上精准发力,持续提升经济发展后劲;四要在加强生态建设上精准发力,持续筑牢生态保护屏障;五要在加快乡村振兴上精准发力,促进农业农村全面进步;六要在深化改革创新上精准发力,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七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精准发力,促进民生民利大改善;八要在推进治理能力提升上精准发力,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讨论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黑水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黑水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