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报道

2020年东西部劳务协作和对口就业帮扶黑水县夏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岗就业,确保两手抓、两促进,努力确保就业局势稳定722日,2020年东西部劳务协作和对口就业帮扶黑水县夏季专场招聘会在黑水县文体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由黑水县、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管委会海宁市、桐乡市、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现场共有43家招聘企业入场,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200余个

招聘会上,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拉扎西和县委副书记廖军分别为本次招聘会致辞,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作了劳务推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威主持招聘会并宣布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前来求职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每家企业面前都围了不少求职的群众,大家忙着查看岗位信息、填表登记,咨询应聘条件薪资待遇,企业代表们就这些问题作了详细解答,让群众对工作岗位有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更加放心。

据统计,现场共吸引500余名求职者进场咨询求职,180名求职者进行了求职登记(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5名),其中46名女性求职者进行了求职登记,135人与企业进行洽谈,通过供需双方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交流,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3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5人)。招聘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就业创业、劳动维权、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会等政策宣传咨询点,免费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1600余份,保证求职者知悉政策,求职不盲目。

现场招聘会结束后,黑水县与嘉兴经济开发区(国际商务区)、海宁市、桐乡市人社部门和企业分别进行了劳务协作座谈,座谈会上,围绕就业信息、技能培训、薪资待遇、奖补政策、人文关怀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对接,并就接收黑水县务工人员企业就业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签订了《嘉兴市经济开发区黑水县东西部劳务协作合作协议各企业表示,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大力支持黑水籍务工人员转移就业,共同续写东西部劳务协作后半篇文章。黑水县将继续加强与用工单位对接,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帮助更多的群众实现转移就业。县就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