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报道

黑水县举行5G应用县域(区域)示范基地建 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0日下午,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阿坝州分公司在县交流文化中心举行新基建5G应用示范基地建设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州移动公司总经理张新华,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晓兵出席签署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廖军主持签署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新华代表州移动公司对黑水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阿坝州移动将结合黑水县优势产业基础,依托阿坝州政务云大数据平台,借力移动5G示范基地建设和行业应用牵引,助力县域经济提升和城市发展,勠力同心将黑水县打造为“冰川、彩林魅力之城”。

何晓兵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举行5G应用示范基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我县在全州率先进入5G应用新基建时代,对于进一步提高全县信息化发展水平、促进就业、推进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提升县域综合竞争力有着重要意义。


何晓兵强调,希望阿坝州移动充分发挥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加快5G网络布局和建设,推动5G与智慧政务、智慧旅游、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农业、智慧交通等各领域深度融合,让群众充分享受5G网络带来的实惠和便利。下一步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阿坝移动的发展,积极为5G网络在黑水的布局和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四川移动已在5G智慧医疗方面广泛开展行业合作和项目落地,下一步将力争将5G应用更好地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