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报道

2020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县第八届冰川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在黑水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8日,2020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县第八届冰川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在黑水县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彩林节将从今年10月持续到明年5月,期间将举行达古冰川徒步越野赛、锅庄普及展演、非遗活态展示、书画摄影展、三奥雪山登山徒步大会、冰雪旅游季五大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黑水优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民俗文化、浓郁的风土人情以及丰富的农特产品。

开幕式文艺演出分为多彩黑水·动感彩林、圣洁冰川·非遗文化、新的征程·壮丽发展三个篇章,来自省,州相关部门、新闻媒体、旅行社嘉宾约200人参加开幕式,近万名游客慕名而来,相聚多彩黑水,共享欢乐盛事。(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