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报道

阿坝州“争当先进 做时代先锋”先进典型巡回报告团赴黑水县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各行各业,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11月5日,阿坝州“争当先进做时代先锋”先进典型第一巡回报告团到黑水县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赵立栋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此次巡回报告为契机,组织发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学习他们“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政治担当,学习他们“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敬业之心,学习他们“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天工人巧日争新”的创新活力,为我县构建“一地三极、全域生态”、全力建设“五个黑水”贡献磅礴力量。

宣讲团成员刘攀、韩兴建分别以“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拿捏有分寸我们都是追梦人”为题,用他们的典型事迹、感人经历,讲述了他们在消防、公安战线上,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长治久安的生动实践。

宣讲团成员兰茹瑶、俄玛准以“作实‘三包三联’用真情赢得帮扶成效”“下好一盘棋守好川西美丽净土阿坝”讲述了州中级人民法院、州卫生健康委党员干部置身于工作一线,置身于人民群众,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中的先进经验、感人事迹,体现了共产党人优良传统和高尚品质,充分展现了干部群众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此次宣讲会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全县在家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内各派出机构负责人,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三职”干部等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