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报道

黑水县召开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12次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晓兵主持召开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12次会议,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达古冰川管理局党委书记唐华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威,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少华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

会上,李少华就截至目前成都市郫都区新冠肺炎疫情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我县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乡镇、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全县不发生1例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

何晓兵指出,各乡镇、部门要严格执行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面落实落细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各行业、各领域庚即落实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在我县传播蔓延。各乡镇要庚即部署,立即开展农村群众从中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排查工作,落实“网格化”管控措施。要保障好居家隔离人员基本生活需求。凡是从郫都区返回的人员,要主动报告,配合健康监测。县委组织部要立即对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返县人员开展排查,抓好社区防控工作。县经信局要对各工矿企业、快递、物流等开展排查;县市场监管局要对全县个体工商户、宾馆、饭店开展排查;县委统战部要对全县寺庙僧人开展排查;县文体旅游局要做好游客排查工作,对从郫都区来县人员,要立即报备,督促景区做好防护措施。县人民医院是隔离治疗定点医院,要发挥发热门诊哨卡作用,加强健康筛查,要做好收治患者各项准备工作。四是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力度。加强对农贸市场、超市、冷链物流、学校、医院、隔离场所及其从业人员的排查力度,全面开展重点场所消杀工作。五是要加强健康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如无必须,近期最好不前往郫都区,必须要前往的,请提前了解当地防控要求并做好个人防护,从郫都区返县后,要主动配合疾控等部门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