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报道

刘云建督导检查国道347沿线(黑水段)旅游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20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云建深入国道347沿线黑水路段,实地督导检查道路沿线旅游环境整治工作。强调要以沿线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为目标,以改造提升为重点,因地制宜、加快推进,共同营造干净、整齐、舒适的道路环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威,副县长恩仁斯甲,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等陪同。

刘云建一行沿国道347线实地查看了沿线两侧环境卫生整治、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针对国道347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旅游公厕、观景平台、沿线购物点建设,绿化亮化工程及广告牌设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整治建议。

刘云建指出,加快推进国道347沿线(黑水段)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用心做好道路沿线的美化、亮化、硬化等工作,要转变观念,拓宽眼界,确保设计方案整体协调统一,提升效果舒适美观,为将在我州召开的全省旅发大会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

刘云建强调,一要组织力量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清理道路沿线垃圾杂物,杜绝乱堆乱放现象发生,并要求建立长效机制及严格的管理机制,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将国道347沿线的环境保持好、维护好;二要继续加大植树造林力度,确保苗木成活率,做好国道两旁的绿化工作;三要切实加强旅游厕所的日常管理,保持旅游公厕干净卫生,确保沿线旅游公厕正常运转,为游客提供方便;四要规范沿线广告牌的设置,按照红底黄字的要求,对沿线的广告进行再清理再规范,同时还要做好沿线各类标识标牌的维护整理工作;五要加快沿线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设计方案,紧盯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并要加快施工中临时征用土地的复耕力度。

督导检查,刘云建还对沿线乡镇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