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报道

黑水县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9日,黑水县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晓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贵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泽里旺,县政协副主席王大兰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威主持开工仪式。

重点项目的开工,标志着黑水县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迈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第一步,有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2021年,黑水县计划实施的项目共160个,估算总投资70.7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4.8亿元。截止目前,项目已开复工90个,占全年项目总数的56.2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1亿元。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8个,总投资达9.73亿元。

开工仪式上,何晓兵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既是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关键举措,也是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打造内循环引擎,发挥投资核心牵引作用的重要抓手。当下要牢牢牵住有效投资这个“牛鼻子”,抢抓当前有利时机,深谋实干、善作善成、一抓到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泽里旺就黑水2021年计划实施项目及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进行通报;项目施工企业、项目监理单位、项目业主代表发言。

县级相关部门、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等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