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报道

“五一”小长假达古冰川景区迎来游客小高峰

发布时间:2021-05-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我是来自福建的游客,第一次见到这么雄伟壮阔的冰川,还是蛮大开眼界的,因为福建那边看不到这样的景象,虽然有一点点高反,但还是值得一来,下一次我会带我的家人和朋友再来的。”游客王磊如是说道。

5月2日,黑水县达古冰川景区迎来了大批游客,景区内人潮涌动,呈现出“五一”旅游“开门红”的景象。来自全国各地游人纷沓而至,尽情享受着假期惬意的休闲之旅。

五月的达古,山下百花争艳,山顶白雪皑皑,优美宁静的自然风景和圣洁壮阔的雪景云海,让游客感受到了达古冰川独特绝美的环境资源,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恋,在雪地里玩雪赏雪,享受着大自然的绝佳观光体验。

据了解,截至5月2日下午3点景区游客接待量已经超过了3800余人次,同比增长89.84%。下一步景区将加强人员配备,全力以赴做好景区旅游接待工作,用优质的服务接待每一位游客,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