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报道

黑水县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灾减灾应急处理、自救互救的应急能力,当天上午黑水县在县街心花园组织开展了“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黑水县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科协等10多家单位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宣传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搭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灾害风险和防灾减灾常识,同时,通过微信推送、发送短信等形式宣传防灾减灾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海报及手册6000余份,发放宣传毛巾500条、手提包300个、笔袋200个、雨伞200把、帆布口袋300套

通过此次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防范和应对灾害风险的意识和技能,促进了群众防灾减灾科学知识的普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