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报道

黑水县开展2021年乡村旅游+中式烹调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县红船农民工培训中心牵头举办“乡村旅游+中式烹调”技能培训专班,对沙石多镇昌德村从旅人员进行了涉旅专业技能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袁旭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袁旭东指出,昌德村具有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参训人员要用好红色力量,把这次的培训内容学好用好,做到理论结合实践,要带着感恩之情学,现在有好的政策、好的生活,我们更要利用这次机会,更好地服务客人;要用服务之心去学,在座的学员基本上都已从事多年餐饮服务行业,更要明白好的服务是让顾客满意的唯一方式,大家好认真学、用心学;袁旭东强调,希望农民工红船培训中心也能通过这次培训,总结好的经验方法,更好的服务培训对象。

张威指出,本次烹饪培训是一场非常科学并能尽快见实效的培训活动,中华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学好这项本领也就掌握了一门技能,大家要好好学,不懂多问,多和老师交流,一定要学有所成。




仪式后,培训老师首先对参训学员进行中式面点制作了理论培训,从发酵粉的选择与使用、面粉发酵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第一次理论课培训。学员们认真听讲,不时与教学老师进行讨论交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收获了不少知识,相信接下来的学习能够让大家得到更好的提升。

据了解,本次培训时间为5月28日6月8日,为期12天,共计39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以理论为辅、实际操作为主,通过面点、家常蒸炒、小吃及工艺菜的现场讲解与烹饪,以及客房服务、礼仪接待、餐桌摆盘等具体操作实践培训,让昌德村群众熟练掌握乡村旅游基本技能,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增收能力,帮助昌德村群众成为乡村振兴的主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