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报道

2021年高考拉开帷幕黑水县191名考生奔赴考场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7日为期两天的高考正式拉开序幕,黑水县191名考生怀揣对未来的憧憬,肩负着各方的期待奔赴考场,由此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上午7点30,黑水县中学考点,校门外已拉起了警戒线,考点入口处设有体温监测、安检点通道,考生们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经过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考场。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除了在考场内拼搏的学子,考场外陪考的父母,心情也非常激动。考生家长们表示,高考是孩子成长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对孩子而言是一段青春奋斗的难忘时光。希望孩子们能在以后的人生征途中克服更多的困难,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考场外,团县委组织的青年志愿者们还为考生们贴心准备了文具、口罩、签字笔、饮用水等用品。据了解,今年黑水县参加2021年普通高考的应届生共计191人,全县设1个考点(县中学),设考室8个,隔离考点1个,备用考场3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