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黑府函〔2020〕57号黑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协调解决长河坝生态农业产业园遗留问题的函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阿坝州黑水国有林保护局:

近年来,黑水县委、县政府立足县情,始终保持沟域经济专注定力,着力调结构、促转型,生态效益农业得到蓬勃发展。长河坝生态农业产业园作为我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举措,在延长农牧产业链、吸纳贫困人口就近就业、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根据《黑水县2020年发展生态效益农业促进农民增收实施方案》我县将于2020年7月前完成项目建设,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园区内贵单位原林区公安干警板拉遗属苏郎初同志住房相关历史遗留问题尚未得到有效解决,导致项目无法有序推进,项目进度严重滞后。

2015年5月7日,黑水县人民政府、阿坝州林业局和贵局召开联席会议就园区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议定,按照会议纪要精神:一是县政府收回长河坝苗圃土地使用权后,12名职工由黑水林业局按照相关政策自行安置;二是黑水县人民政府一次性补偿300万元,用于解决所有遗留问题。截止目前,园区内原有一栋住房仍未拆除。请贵局尽快将住户合理安置后,及时拆除房屋,为长河坝生态农业产业园建设提供便利,确保该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此函

附件:联席会议纪要(第一期)

附件

                          黑水县人民政府   

                         2020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