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黑府办〔2020〕6号 黑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荐胥德平同志晋升职级的请示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委: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建议:

胥德平同志(47岁,在职大专学历,黑水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2016年12月任现职,2018年1月任现职务级别2018年1月晋升副县级县级以下机关职级2019年6月套转为四级调研员)为晋升三级调研员职级人选。

现实表现情况:该同志信念坚定,思想成熟,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责任,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先进,在党组织有意识的培养和锤炼下,他在思想和工作上日趋成熟,成为思想、政治、业务全面过硬的干部;工作勤奋,严于律己,该同志对工作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兢兢业业,谦虚谨慎,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脚踏实地,认真负责,一心扑在工作上,表现出了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自参加工作以来,工作主动有条理,注重团队精神,善于管理,效率高,不拖泥带水。

党风廉政意见:该同志能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负责、早来晚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严格执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力求为人谦虚谨慎,尊重领导、团结同志,生活中不骄不躁、作风严谨,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不侵占公家一分一厘,带头遵守各种廉洁自律制度,任何时候都不利用单位便利为自己及亲友谋取不正当的利益。

妥否,请审示。

    

1.胥德平同志鉴定材料

      2.关于胥德平同志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情况的报告


                       黑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6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