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县供销社召开2018年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8日,县供销社召开2018年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会,县纪委第三纪检组到会指导,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供销社领导班子从履行领导责任、强化组织推动、推进预防腐败,加强日常监管、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五个方面报告了上半年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县纪委第三纪检组副组长瓦甲对供销社上半年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按照报告中提出的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形成问题台账,责任清单。二是做好痕迹化管理,切实做到各项资料有迹可循。三是加强本单位的作风建设,严格要求请销假制度,按时上下班制度。(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