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扎窝乡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9日,扎窝乡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廖军出席会议,乡纪委书记杨生主持会议,全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乡党委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听取汇报后,廖军对扎窝乡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扎窝乡党委政府在履行主体责任方面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工作到位,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党委的主体责任,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践行“四讲四有”充分发挥党委班子成员表率引领作用,进一步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龙头作用,开展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会议,进一步加大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三是筑牢反腐倡廉底线,多措并举不拘于形式的开展好反腐倡廉工作,结合周会、党员大会、乡村干部大会等传达学习上级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

  乡党委书记吴俊铭就扎窝乡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践行“四个亲自”,自觉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实现同计划、同部署、同考核,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扎窝乡 恩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