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县国土局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8日,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俄木罗主持会议,副县长恩仁斯甲出席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严格对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求,2018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追根溯源,深入分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恩仁斯甲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深远,县国土资源局班子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在思想上不断强化“以身作则,主动作为、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二是在工作中要坚持“讲统筹求协调、讲科学求方法、讲主次求重点、讲务实求实效”的工作方法。三是在要树立“红线意识”和“风险意识”的思维导向。(县国土资源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