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县供销社健全防控体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19-01-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县供销社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中,狠抓问题整改和制度建设,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引导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通过召开支部学习会、讲党课等形式,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用新思想指导供销社改革工作。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开展,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加以解决,为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提供强劲动力。 

  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支部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负主体责任,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健全完善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对重点任务和工作责任分解细化、责任到人。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管理加强机关工作作风日常巡查,提升工作效率,把供销社机关干部职工执行工作纪律作为在岗职工每月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自觉用党纪党规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四是推进制度建设,注重以制度管人、管事。重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制度建设,结合供销社改革工作,先后制定和完善了党支部议事制度、“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中心组学习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健全了机关和企业账务、资产管理制度。(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