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县财政局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2日,县财政局局长刘峰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重视思想教育,夯实风清气正的反腐倡廉基础一是明确领导班子成员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体,要求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开展廉政教育、落实廉政风险防范管理纳入日常工作,带头参加教育活动,带头制定和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加强自身和分管范围内的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二是坚持因“时”利导,注重教育的针对性,利用重大节日,采取多种形式,严明纪律要求,严防“节日病”使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过节严禁铺张浪费提拔用人时严明组织纪律,强化遵章守纪教育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十大、十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工作方针,把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监督机制贯穿于反腐败工作的各个环节,着力解决财政干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财政工作之中,全力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县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