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县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机构改革以来,行政审批局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发展环境、构建服务政府”为要务,以“公正透明、规范高效、廉洁务实、便民利民”为目标,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围绕作风转变,逗硬制度落实。由于窗口入驻人员组织关系、工资关系在派出单位,对大厅的管理服从性差,作风不实、纪律涣散时有发生。为彻底扭转局面,该局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等15个规章制度,狠抓制度落实,将制度执行与推荐评优绩效奖惩严格结合起来,并依托行政效能监察系统、指纹考勤机和日常不定时督查巡查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大厅管理,严格工作纪律,提高办事效率。月召开首席代表会议,及时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开展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学习身边的典型案例,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戒,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整体队伍的素质。 

  围绕党建工作,组建机关支部,签定党风廉政责任书。3月份机构改革以来,该局第一时间向组织部申请成立党支部。支部成立之后立即围绕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集中制、严明党的纪律等党内政治生活六大规范,采取中心组学习会议、“三会一课”、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讲党课等形式,严肃认真的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并层层签定党风廉政责任书9份。 

  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梳理专项清单。在强化党员干部“服务、为民、务实、清廉”理念的同时,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机关党员干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品格,并梳理专项清单,强化党纪教育,认真抓好机关效能建设,严格遵守机关效能建设各项规定,健全机关内部管理制度,保证机关规范有序运转。(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