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党风廉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水平,8月23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党风廉政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俄木罗主持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县第六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班子成员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俄木罗以党风廉政为主题开展了党课,并对全局下半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必须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必须牢记党的宗旨,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在为人民谋利益上,真正做为务实清廉;必须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决不允许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等腐败现象发生;必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构筑牢固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的两道防线;必须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尤其是党政一把手。二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要严格遵守党章规定的“四个服从”,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和请示报告制度,坚守组织原则,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决不能超越权限办事,决不能违背组织决定;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在涉及重大问题、重要事项时必须严格按规定向组织请示报告,自觉接受党组织教育和监督,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三要加强纪律教育和执纪问责。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章,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循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纪律、模范执行纪律,要坚持有纪必执、有违必查,对违反纪律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绝不姑息迁就,确保党规党纪的刚性约束,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县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