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县文体旅游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文体旅游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兰勇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中心班子成员、下属处(所)负责人、各股室负责人,第五纪检组参加会议。

会前,党组成员、副局长查云波组织学习了《加强巡查整改日常监督工作暂行办法》,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贯彻执行;党组成员、副局长方仕伦结合疫情期间的工作,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法》。

   会议要求,为推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要构建更加科学合理、权责对等、运行协调的责任体系,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结合单位实际和个人分工情况制定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责任清单,切忌空话套话,严格审核把关。

兰勇对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加强纪律建设,确保政令畅通;二要推进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三要强化舆论监督,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四要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营造崇尚廉洁氛围;五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责任落实。(县文体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