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县财政局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管行业就要管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3月12日,县财政召开专题研究部署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会同第二纪检监察组,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法治思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共同维护好财政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旗帜鲜明地支持第二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要扛起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的要求体现到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的全过程,贯穿到党员干部党性锤炼、作风养成、工作生活的各方面。党组书记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股室(中心)负责人要切实承担工作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传导到每个人,贯彻到财政管理全过程。

会议强调,全局财政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自觉树立理想信念“高线”追求,坚决守住纪律规矩“底线”要求,确保财政干部、财政资金“两个安全”。要用好用活“三项机制”,在严格约束的前提下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完善干部考核办法和选拔任用机制,为愿干事、能干事的干部提供更大舞台。(县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