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进步

黑水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自查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总体部署,掌握15个创建单位工作推进情况,411日,黑水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自查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兰卡他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恩仁斯甲主持会议;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15个创州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卡他强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不仅是对我县全面工作的重要检阅,更是对干部职工能力水平的一次严格考验。各创建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此次验收顺利通过,并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坚定信心,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加强领导,真抓实干,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三是找准重点,细化措施,规范资料的归档,及时报送相关材料,确保验收工作顺利通过。 

    会上,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对15个创建单位的检查情况,并提出三点整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手段和方法;二是加强宣传培训,创新活动载体;三是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导考核。(中共黑水县委宣传部  杨雪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