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进步

黑水县开展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9日,黑水县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契机,紧紧围绕“手牵手维护民族团结进步,心连心共建和谐幸福家园”的主题,在正街人员流动密集地开展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设立了民族团结进步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纪念品500余份。 

  宣传期间,县创建办工作人员向咨询群众解读了民族团结进步相关名词,解答了相关问题,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开展了有奖问答,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顺利开展,使党的民族政策深入人心。 

  通过宣传,拉近了各民族之间的距离,牢固树立了群众“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和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的民族”的意识,强化干部群众民族意识形态的提升,使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家喻户晓,不断增强了干部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县创建办 胡叶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