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进步

黑水县深入寺庙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暨民族团结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倡导藏传佛教界“爱国爱教初心,护国利民担使命”、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法律意识,深化对党和国家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激发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认识,9月28日,黑水县民族宗教局、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公室联合乡(镇)寺管所组成工作组,深入寺庙开展喜迎建国70周年升旗仪式暨民族团结创建宣传活动。

升旗仪式现场,当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缓缓升起时,僧人们心潮澎湃齐唱国歌,激发了爱国热情,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操,弘扬了爱国精神,让僧人们深切感受到和祖同呼吸,共命运,紧跟民族和国家的脚步,更加坚定宗教中国化方向。

升旗仪式结束后,工作组随即在寺庙开展了民族团结创创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民创办工作人员就民创工作现场为僧人答疑释惑,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活动,促进了僧人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具有深远意义的了解明白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性,为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为推动全州“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县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