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进步

黑水县西巴寺民主管理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0日,黑水县西巴寺举行了民主管理委员会换届选举。本次换届选举会议由木苏乡党委书记王西罗主持,30名僧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民主管理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主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

县民宗局长何英到会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爱国爱教。要高举爱国爱教、民族团结进步的旗帜,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决反对一切利用宗教危害祖国和人民利益的活动。二是加强学习,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全国、省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法律法规,提高宗教学识,对教义教规作出符合时代精神的阐释。三是加强管理,强化寺庙内部民主管理,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实行教务、财务公开,促进信教群众团结和睦。四是发挥作用,带好队伍,加强团结,要努力挖掘培养更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界代表人士。(县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