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县民宗局关于民族地区开发资金(第一批)非统筹整合资金安排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阿坝州财政局阿坝州民宗委关于清算下达2020年民族地区开发资金(第一批)的通知》(阿州财预〔2020〕6号),下达到我县非统筹整合资金310万元。为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现将2020年民族地区开发资金(第一批)非统筹整合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公告公示如下:

附件2020年黑水县民族地区开发资金(第一批)非统筹整合资金项目安排表

非统筹整合使用资金安排表


以上公示内容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及反馈方式:

(一)监督及举报电话

县财政局:   0837-6722172,

县民族宗教局:0837-6723538

(二)反馈方式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相关单位提出。反映情况必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反映情况材料需署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超出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黑水县民族宗教局

2020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