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古冰川管理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有效衔接各阶段工作顺利开展,6月28日,达古冰川管理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是管理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责任处室。

会议要求:一是各责任处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提升方案的学习纳入到党委会、局务会、党委中心组等会议会前学习的重要内容,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完善管理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方案》中列出的八大问题的细化方案,对照“四个清单”切实把问题查找出来,逐项研究解决,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加快推进实施。三是进一步理清机制,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属事责任,加强处室之间的协调沟通、资源共享和信息报送。(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