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问题整改 丰富宣传举措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全民预防、全民宣传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氛围。达古冰川管理局强化问题整改,丰富宣传举措,积极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

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达古冰川管理局对宣传教育存在的盲区死角、重点地段、人员密集场所、林牧区、村寨等区域,通过增设宣传标识标牌、远山巡抚、巡回宣讲等方式达到防火宣传教育全覆盖。

通过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达古冰川管理局在景区范围防火宣传标识标牌达480余副,新增森林防火太阳能语音宣传杆6处、横幅5副、宣传车一台,更新和更换防火宣传标牌120副,在景区售检票口、游客广场LED屏幕滚动播放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法律法规、案例等防火知识,切实把防火变成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贯穿于整个工作和生活当中。(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