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履职尽责谋在先 年度确认干在前

发布时间:2022-10-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省、州关于做好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相关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发挥谋在先、干在前的精神,以知木林片区为试点,于10月中旬启动2022年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开展以来,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乡镇服务站采取入户宣讲、电话、短信、微信群通知等形式,让优抚对象到服务站开展信息采集,对行动不便和年龄较大的优抚对象,坚持主动服务,上门采集信息,确保应知尽知,应采尽采,不漏一人。截至目前,全县15个乡镇已全部启动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通过年度确认,全面了解我县优抚对象的生活、身体情况,为做好优抚工作提供准确、可靠的决策依据,不断提升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有效维护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