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黑水县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工作暨双拥工作全体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8日,黑水县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双拥工作全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听取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先进)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举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和退役军人红色文化宣讲员聘书颁发仪式,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县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县委书记杨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欧涛主持会议。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驻县部队、15个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杨莉指出,要高效推动创建,统筹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对照指标补齐短板,把考核指标细化、量化、具体化。持续丰富工作载体,把创建工作与全县中心工作、与行业特点、业务建设结合起来,打造本地区、本部门、本行业的双拥特色,进一步拓展双拥共建空间,不断丰富创建载体,扩大双拥共建成果。

杨莉强调,要完善工作体系,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服务保障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做深做细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深入挖掘黑水红色基因、红色故事、英烈事迹。展示参军入伍、立功受奖、退役返乡就业创业、服务基层的先进典型事迹。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强化组织保障,有效聚合各方工作力量。坚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去看待和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强化能力素质,着力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政策把握和执行能力,提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发挥好协调各方和跟踪督导的作用,加强部门沟通联络,督促推动双拥创建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任务落实。(黑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