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政策进军营 真情暖兵心

发布时间:2023-06-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6月14日,黑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驻县部队,开展送“优抚政策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人员针对退伍后的教育培训、学历提升、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退伍安置、保险转接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办理细则与部队官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送政策进军营活动紧贴部队实际和需要,受到官兵的热烈欢迎与一致肯定。官兵们纷纷表示“政策解读与实际情况结合,对学历提升、退伍流程以及就业创业等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非常实用、受益匪浅,同时也对退役后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下一步,黑水县将常态化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积极搭建军地交流服务平台,提高双拥工作水平,切实为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更好地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黑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