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杨莉深入芦花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杨莉,县委副书记、县长欧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庆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三基塔,县政协副主席罗建忠一行先后来到芦花镇西布里社区、四美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共话鱼水深情。

杨莉亲切地与退役军人占木拉交谈,详细询问他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

在看望慰问烈士家属茸江时,杨莉亲切询问家庭成员生活状况,了解各项政策待遇落实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军人及军属的优良作风,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杨莉强调,要关心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工作生活,扎实做好就业创业帮扶、困难救助等工作,竭尽全力帮助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芦花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